top of page

蒙台威爾第 聲樂大師班
2017月3月21-23日

 

由美國著名女高音費潔宜指導,參加者將會接受連串緊湊的聲樂訓練,內容包括發聲技巧、蒙台威爾第的樂曲與演奏風格,以及蒙台威爾第的牧歌為題材,掌握意大利歌曲的咬字發音。

 

參加者可免費獲得聲蜚合唱節《DISCOVER Monteverdi Madrigal: War and Love》音樂會門票,音樂會將會在2017年5月19日(星期五)假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。

 

大師班詳情如下:

日期:2017年3月21-23日 (星期二至四)

費用:港幣$800/日 (包括下午及黃昏共兩節課堂)

名額:16人

學歷要求:主修聲樂 (或具備相關經驗)

報名方法:申請人須在2017年2月28日(二)或之前提交一段親自演唱的

     巴洛克時期意大利語詠嘆調錄音至info@singfest.hk作遴選用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成功申請人將會在三月初收到通知。

**歡迎旁聽!**

旁聽門票票價港幣$100,歡迎電郵至info@singfest.hk或致電5514 6237報名。 

 

 

費潔宜

美國女高音費潔宜是中世紀、巴洛克及古典時期音樂演奏領域中首屈一指的藝術家,她富於表現力的風格,結合靈活的歌唱技巧與對文字的戲劇內容、美感和含義的細察。

 

1981年,費潔宜應創辦人克威廉的邀請,加入著名的巴黎「芳熙盛藝團」,在夏龐蒂埃《美狄亞》中擔演同名角色。她曾在許多傑出音樂家的領導下演出,包括布魯根(海頓《創世紀》)、帕洛特(海頓《卡梅賴特晚禱》百代唱片)、沙瓦爾(拉蘭德《經文歌》)和雅各(切斯蒂《奧朗泰》及卡瓦利《薛西斯》樂滿地唱片)。她曾在阿姆斯特丹音樂廳飾演蒙台威爾第《尤裡西斯歸鄉記》裡的密涅瓦;在史特拉斯堡萊茵歌劇院飾演普賽爾《狄朵與埃涅阿斯》裡的貝琳達。她又曾在巴黎歌劇院演出巴赫《聖母讚主曲》;在愛丁堡藝術節和凡爾賽歌劇院演出拉莫《亞奈奇翁》。

 

費潔宜曾於三藩市、巴塞爾和巴黎留學,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,現任教於海牙皇家音樂學院、蘇黎世音樂戲劇學院、葡萄牙古樂學院和佛羅倫斯音樂之友協會。

 

 

「Choral Polygon」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「藝能發展資助計劃」的資助。本活動為其中一項節目。

節目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。

 

bottom of page